Fairilu小甜点

啊,因为原手机号被注销的原因换了个号(ಥ_ಥ)
总之,这里是Fairilu小甜点,主混d5,是个ooc鸽子写手。只要你喜欢女巫和艾玛,我们就是朋友(ง •̀_•́)ง
热爱冷坑,欢迎点梗= ̄ω ̄=

震惊!探秘魔仙庄园( •̀∀•́ )

最近被b站污染了精神,脑子已经变成魔仙堡的形状了。所以......巴啦啦小魔仙paro,我流ooc佣乐王子x魔仙小莱,欢迎食用:P

1

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庄园主看着闪亮的天空,决定给求生者与监管者们带来一次闪亮的回忆。

他把精华二里所有的服装都换成了巴啦啦小魔仙联动款,而且下达了强制穿着的指令。

2

“开放第七赛季宝箱II,包括:

稀世:梦之女巫-古辣辣黑暗之神

奇珍:佣兵-佣乐王子、先知-魔仙小莱

独特:祭司-簪星摸仙、红蝶-摸仙女娃、咒术师-小喝喵仙、园丁-小摸仙(粉)、医生-小摸仙(蓝)”

“淦!”by全员

3

“艾米丽艾米丽,为什么我们不配拥有姓名?”

“大概因为艾美琪与艾美雪听起来像真的姐妹吧,这样不明情况的围观群众就会觉得我们在乱【哔——】,会被举报的。”

“艾米丽艾米丽,为什么你是姐姐呢?”

“因为事实就是这样啊,而且作者喜欢年下。”

“艾米丽艾米丽,后半句听起来好恶心啊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4

求生者们最近苦恼不已。

自从红蝶换上了新抽的蓝皮后,她的武器变成了权杖,刀气奇长无比,把把四杀,无人能敌。

庄园主经过考虑,把权杖设成了稀世随身物品,售价12888888紫薯。

5

帕缇夏似乎是所有人中间对新衣服接受度最高的一个人,她很快地换上了小喝喵仙的裙装,高高兴兴地去参加游戏。

但猴子人少女回来的时候很不高兴。

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猴子说,她因为一直举着小提琴遛人,扭到了脖子。

6

“夜网的新空,看起乃肿是辣么美腻......啊,我炕见了!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接近了,摸仙......欧利蒂斯庄园要van蛋了,绝对会死三铲重!”

“菲欧娜,那只是抽到金皮的女巫小姐趴在你的头顶。而且最后一句不是你的台词,你ooc了。”

7

伊莱·克拉克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自己出不了紫皮,所以他叫上了同样没有紫皮的特蕾西陪同开箱。

“特蕾西,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!我开始唱了!伊莱小特手牵手yo~谁出紫皮谁是狗,切克闹~......啊,是金光呢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伊莱你不要哭啊,没事的没事的,不就是女装吗。我答应你,不会觉得你是狗的,我们来看看新衣服吧......噗嗤~”

“......你刚刚笑了吧。”

“没有哦(棒读)。”

9

奈布也开出了新紫皮,靠着一路氪金直至60连保底。

“绝对,绝对要和伊莱穿情侣装。”拿起辣眼睛的蓝色礼服,骄傲的雇佣兵决定放弃毫无用处的脸皮和自尊心,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(棒读)。”

10

“奈布你也开出来了啊。”粉色眼影的小摸仙一边修机,一边投来好奇的眼光。

“雨女无瓜。”带着面罩的雇佣兵高傲地抬起头,“姬佬要有姬佬的亚子,不要剁管先事。”

“既然不要我们寡就算了,小莱姐姐的排班表似乎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~”蓝色的小摸仙晃着竖笛状的针筒,突然出现。

“四我做错了,我不该站对小摸仙大人们,我没有至支汁迷。”雇佣兵的低头总是来得自然而然,快捷迅速。

“呵,男人。”

11

“小莱~”

“干什么?”

(一把抓住嘤鹰扔出去)

“!!!你干什么!?”

“只是借来娃娃啊爷。”

“你给我滚出去!”

“你酱好像啰搓老太婆哦,啾~不气不气啦~”

“你·给·我·滚·出·去!”

12

“你住吼!我不听!要你寡!略略略!”

“......抱歉艾美......米丽小姐,奈布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“这不是小莱你的错啦。不过可以帮我按住他,让我把竖笛......针筒按进王·子·殿·下五层战遗的屁股里吗?”

“没有问题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!放开我,早知道让你gay杰克杀掉算了,呜呜呜,没有办法骑竞车了......”

“......艾米丽小姐,我想他可能脑子也坏了,再扎一针吧。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13

“只知道放鸟,你这个摸仙的档次未免也太低了嗲。”

“这不是反向护肘,冲刺接刀的人在椅子上应该说的话。”

“......在胳膊上绑枪,靠扣扳机前行实在太难受了嗲。”

“你辛苦了。”

14

“我想让我的脑子里安安静静,正正常常的,好吗?”从床上爬起来,侦探冷静地掐住了庄园主的脖子。

“行、行吧。”

15

“公告:

第七赛季宝箱II恢复原设定。”

“我其实有嗲喜欢之前的服装,伊莱的长筒袜......”

“你住吼!我不听!要你寡!”

“不用拉小提琴了吗......呼~”

“嘤嘤嘤,艾米丽不能是艾米丽姐姐了。”

“其实,如果艾玛你想♀的话......”

“为什么我眼前还是一片漆黑,我的占星能力还没有消除吗?欧利蒂斯庄园果然要van蛋了,绝对会死三铲重!”

“菲欧娜小姐,你脸上伊德海拉小姐绑的绸带没有摘......请节制一点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