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ilu小甜点

啊,因为原手机号被注销的原因换了个号(ಥ_ಥ)
总之,这里是Fairilu小甜点,主混d5,是个ooc鸽子写手。只要你喜欢女巫和艾玛,我们就是朋友(ง •̀_•́)ง
热爱冷坑,欢迎点梗= ̄ω ̄=

失智刀客塔的非洲日常(2)

我流非洲博士与重复入职的干员们的日常故事,内容引起极度舒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忽然这么勤奋,昨天码字后,公招出了六字tag,地灵NB!(破音)这次准备迫害另一位办公室成员。私设及ooc满溢,但还是欢迎食用:P


Resume(简历)

在数值化的理智回复到足以完成下一次必要的战略部署之前,刀客塔通常会选择在自家基建里考(摸)察(鱼)。

在阿消面前用棒棒糖假装吸烟被滋了一脸水,前往干员宿舍换衣服结果不小心坐坏了唯一装饰的纸箱,用制造站的赤金玩叠叠乐最后被赶出去的刀客塔,看着发电站门口挂着的“刀客塔与整合运动禁止入内”的木牌,只能晃晃悠悠地来到怎么也不至于出事的人力资源部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虽然办公室的门早就被失去理智的刀客塔下令拆除了,但遵守规则的刀客塔还是站在门口,有礼貌地配着音。

“是刀客塔啊,请进。”用笔划去所有可能出货的tag,白发的前时尚编辑抬头,脸上是和蔼的笑容。

“嗨~嗨~”从干员那染上奇怪口癖的刀客塔从善如流地走进办公室,坐在办公桌前,翻阅起人事部收到的简历记录。

克洛丝,克洛丝,克洛丝,克洛丝,梓兰,炎熔,安赛尔,梓兰......罗德岛最近收到的50份简历,将A1到A6小队的所有人囊括在内,无一例外。

再又一次听见熟悉的“Lava,术士......”的介绍后,刀客塔终于忍不住满心的疑惑,看向办公桌另一侧,正在喝水的白发美人:“呐,梓兰小姐啊~”

“嗯?刀客塔?怎么了吗?”将印有“罗德岛制药公司天下第一”的批发水杯放下,短发的辅助干员歪歪头,表情柔和。

“为什么人事部收到的简历,都是已入职干员的啊?其中还有一半是梓兰小姐你的。”将保有“减速”tag的简历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面前通通点开,被数十个梓兰包围的刀客塔,脸上满满的视死如归。

“这个的话,很容易解释哦。”伸出手指,微笑着停下所有自己的自我介绍,辅助干员的脸上,难得地染上了一抹因羞愤产生的绯红,“因为大家都不想跟着刀客塔工作啊。”

“诶,诶?!”这个消息对刀客塔而言,无异于被高压水枪滋了一脸。刀客塔当场愣住了,双手颤抖地将好不容易刷到的“位移”tag再次刷走。

“因为刀客塔既没有钱还总是失去理智,而且抄作业也老是抄出事故,所以大家就向其他地方投递各种各样的简历,企求被大公司们选中。”白发干员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转变为一本正经的困扰,“实际上,人事部的工作,就是拦截已入职干员们的简历,再以虚假合约将他们再次签回岛上,所以人事部的工作极为辛苦,真希望能加工资啊......”

“诶,诶......”似乎出于过度的惊讶,刀客塔的肢体失去了控制,洁白纤细的手指在数不胜数的简历堆中胡乱搅拌着,三星干员们的语音被依次点开,交织成混乱的合奏曲。

“......”四周干员们的自我陈述沉寂了下来,在良久的沉默之后,办公室的负责人抬起头,俏皮而孩子气地吐了吐舌,“骗你的啦~这下就和刀客塔捉弄我的事扯平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大家都很喜欢刀客塔哦。”见刀客塔没有任何反应,预备小队的组长拿起桌子上的水杯,慢慢地啜了一口,“反复收到简历似乎是干员们表达好感的方式,毕竟每被录用一次,刀客塔就必须看他们精心准备的录像一次啊。话说回来,刀客塔你也成熟了不少嘛,以前要是听见这种消息,一定会满地打滚哭起来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刀客塔?”见办公桌前的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,辅助干员的眉头微微皱起,试探性地喊道。

“......”

“刀客塔?听得见我的声音吗?”朝着罩在宽松作战服下的身影接近,前时尚编辑难得地慌乱了起来。

“......”

“安赛尔医生和芙蓉医生在吗?!刀客塔坐着昏过去了!!”

因干员发言受惊晕倒,刀客塔,理智归零☆~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