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ilu小甜点

啊,因为原手机号被注销的原因换了个号(ಥ_ಥ)
总之,这里是Fairilu小甜点,主混d5,是个ooc鸽子写手。只要你喜欢女巫和艾玛,我们就是朋友(ง •̀_•́)ง
热爱冷坑,欢迎点梗= ̄ω ̄=

失智刀客塔的非洲日常(1)

我流非洲博士与重复入职的干员们的日常故事,内容引起极度舒适。我永远爱双胞胎姐妹(破音)作为小标题的单词,首字母并不是按顺序来的,私设及ooc满溢,但还是欢迎食用:P

 
 

Arknights(明日方舟)

刀客塔每天最期待的,就是打开罗德岛大门的一瞬间。

罗德岛的大门,是远超一级标准的防盗安全门。一门双色,双重防盗,外侧门体采用D32钢,强度超群,安全满分,即便是某黑丝少年的榴弹炮也无法留下丝毫痕迹,内部门锁则采用了无可奉告的核心技术,经过紫发兔子的验证,绝对无法强行撬开,轻轻一转即可保证干员安全。岛上的每个人都配有独一无二的身份卡,一卡一人,凭卡进门,安全高效。

但令刀客塔心动不已的并非大门的安全性与科学性,而是在大门开启的瞬间所随机播放的,由各个平行空间的刀客塔们整合上传的干员语音。
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“Arknights”,却让刀客塔体会到了,被万千届不到的干员们所包围的幸福感与满足感,虽然门后就是残酷的现实,但刀客塔依旧沉迷其中。

“今天会是谁呢?要是是维娜小姐就好了啊。”将泛着绿光的身份卡随便戳在罗德岛高贵的防盗门上,刀客塔兜帽下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“阿↑~酷→~奈→~次↓~”

伴随着大门打开响起的,是恶魔的低语。

“是刀客塔啊,今天的任务......”作为刀客塔的助理,娇小的棕色兔子捧着厚重的文件,露出灿烂的微笑。

“咚——”打断罗德岛公开领袖与刀客塔交谈的,是对方掉头就跑,一把关门的利落举动。

“这样就好了,让我再来一次~”在门前站直身体,刀客塔握紧手中尚未放下的身份卡,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刀客塔,是想逃避工作吗?”在做好心理准备的刀客塔再次将绿色的卡片戳在门上之前,罗德岛防护能力六星的大门从里面打开了,142的小兔子的脑袋探了出来,棕色的长发闪闪发光。

“不不不!我的直觉告诉我,现在进去的话,会发生不好的事情!”兜帽被人从前面一把拽住,嗑♀药过度体弱无力的刀客塔,像一条蚯蚓一样,在物理强度只是普通的术士手下,被拖拽着蜿蜒前行,“阿米娅你放开我嗷,让我再开一次门,再开一次就好!”

“刀客塔,现在是工作的时间了哦~”将反复横跳,企图粘在地面上的刀客塔放置在办公室的转椅上,奇美拉小兔子笑嘻嘻地转动起手指上,蓝莹莹的不妙指环。

“我,我知道了。”刀客塔的身躯微微颤抖着,依旧大胆无畏地向办公桌的边缘挪去,“要抄作业过市区了对吧,我去去就回来。”

“那个不是现在的刀客塔需要担心的事情哦~”简单利落地将刀客塔按回椅子上捆好,微笑着的五星干员从小山一样高的文件堆中取下最顶端的几份,“首先,来看看公开招募的结果吧。这里是人事部收到的四份简历,好消息是,刀客塔选中的“输出”tag全部都被保留了呢。”

“......呐,阿米娅,我们真的要现在看吗?”即便已经预料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,刀客塔的身体依旧不可遏制地颤抖起来,小兔子看不见的,兜帽遮挡下的眼角也泛起了泪花。

“刀客塔,请不要任性啊。”带着黑色手套的手被按在拥有全息投影功能的简历上,刀客塔视死如归地闭上了眼。

“嗨~嗨~Kroos跌丝哟......”白光闪过后,眯起眼的黄色兔子的身影出现在了办公桌上。

“......”双击,跳过。

“嗨~嗨~Kroos......”又是一阵白光后,A1小队狙击手的笑脸浮现了出来。

“......”双击,跳过。

“嗨~嗨~......”白光,绿发夹,黄兔子。

“......”双击,跳过。

“H......”白光。

“啊,收获了足够的基础凭证呢,接下来就是安排今天的基建了......刀客塔?”拍了拍刀客塔的头以示安抚,在察觉到对方毫无反应之后,阿米娅担忧地试图与其对视。

“......都是阿米娅的错!”刀客塔的办公室一如既往地传出了凄厉的喊叫,今天的罗德岛也是和平的罗德岛。

光敏性癫痫发作,刀客塔,理智归零☆~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